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

【NIJISANJI EN│shuvox】蝕聲C路線

 *左右有意義

*R18,未成年不用告訴我

*OOC歸我,開心看文,與liver無關

*請先閱讀前作(蝕聲01~03)

Shu決定拒絕委託,前方等待他的結局是福是禍?




Shu決定拒絕委託。

不僅僅是因為在看了那段過去的記憶後,對於村長兒子一行人的作為他只覺得自作自受。更大的原因是在於身為咒術師的直覺告訴他,不論是那座神社,或是那名鬼神,都不對勁。

Shu果斷點下選項,還未走過轉角就見村長已急忙趕來,Shu簡單地向村長說明拒絕委託一事,對方的苦苦哀求在Shu意料之中,但他並不想在此地浪費時間。

「您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嗎?求求您,不管是什麼樣的代價都行,求求……」

「抱歉,我想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。無關代價,單純是我不想接下委託。」

「你……你們這些見死不救的咒術師!你一定會有報應的!」村長從一開始的哀求到憤怒,也在Shu的意料之內。他冷著臉拂開村長那抓住自己衣襬的手,好整以暇地撫平衣服上地皺摺。

「第一,您的兒子還活著;第二,他是自作自受,報應不到我身上。您就另請高明吧!」

語畢,Shu迅速離開了村長家,此時外頭天色已近黃昏,為了避免村長找來,Shu決定到村外的驛站住一晚,隔日便離開此地。

如果可以的話,他是很希望今天就離開的。但在使用禁術且看了那樣的記憶下,Shu迫切需要休息。他提起行囊朝著驛站走去,背影很快地消失在熙攘往來的村民眼中,而那也是Shu最後被目擊到的行蹤。

 

……我在哪裡?

…….什麼都看不見……

Shu感覺自己墜入一片黑霧,看不清四周,也落不到實處,失重的感覺讓他不安,卻無法睜眼逃離這一切。

──噌!

利刃破空的聲音。

在黑暗之中,聽覺被發揮到極致,Shu意識到那道聲音朝著自己靠近,他心中緊張,使出全力掙扎著,在刀鋒寒意觸上自己的瞬間重獲身體的掌控權,霎那黑暗迅速退去,Shu倏然睜開雙眼往身側翻滾,刀光劃過他的脖頸,傳來些微刺痛感,Shu能夠感受到血絲留下的觸感,他正想撐起身看清情勢,下顎卻被冰冷的刀刃抵住,頓時動彈不得。

「你好啊,年輕的咒術師,我等你好久了。」

一道富有磁性且親暱的聲音響起,隨著刀刃抬起Shu也被逼著抬起頭,他原本以為自己是遭受村長報復而受到襲擊,但事實和他所想的卻不一樣──在他眼前的,是那名只在記憶中見過的聲之鬼殿下。

Shu沒有急著回應對方,他的心跳依舊跳得飛快,不僅是因為那生死一瞬,就連眼下的狀況,他也不能算是脫離險境。

他忽略直勾勾盯著自己的那對粉金眼眸,不動聲色地觀察他處。和記憶中那身白色和服不同,對方穿的是黑紅色漸層的和服,數朵紅色山茶花紋樣在肩頸盛開,鮮紅如血脖頸上紅繩依舊纏繞著,隱約可見殘留的瘀痕,Shu的腦海浮現幾幅畫面,他感到呼吸一滯,捏緊拳頭轉移注意力。

Shu將目光從男子身上移開,轉而觀察四周。此處應該是神社本殿內,而抵在自己下顎上的刀就是那把被放上刀架上的刀。男子饒有興味地跟隨Shu的目光,不打擾他的觀察,也不催促。

「……您是聲之鬼殿下嗎?」

「是,不過我更希望你直接叫我的名字,Vox。Vox Akuma,不要加尊稱。」

Akuma,惡魔……以為是不可褻瀆的鬼神,但其實本質是擾亂人心的惡魔* 嗎?

「那您可以先把刀挪開一點嗎?我沒辦法保持相同的姿勢太久。」Shu沙啞道,Vox猶豫了一下,緩緩收回武士刀。

「不好意思,想說你怎麼那麼久都不醒,我實在等不及了,就用了粗暴一點的方式,幸好你醒過來了呢。」Shu默默看著眼前人,明明是帶著笑容說出的話語,卻令人毛骨悚然。

「除了這個,你沒有什麼想問我的嗎?」

「如果您有問必答的話,我的確有一肚子的疑惑想問。」

Vox挑眉,「那你就問吧。」態度竟是出乎意料的乾脆。

「這裡是哪裡?」

「我的住處,喔,就是你們指的神社。」

「那麼……是您將我帶來這裡的嗎?」

「是。」

「為什麼要這麼做呢?我不記得和您有什麼過節。」

「為什麼啊……如果我說,我只是單純對你有興趣,這個回答可以嗎?」

Shu抿了抿乾燥的嘴唇,「我不明白……也並不覺得我的身上有值得您感興趣的地方。」

「那只是你不知道罷了,Yamino Shu。」Vox陡然湊近Shu的跟前,嚇了他一跳,他反射性的向後退開,Vox卻掬起Shu的長髮,並低頭輕輕一吻。

雖然頭髮並無感覺,但Shu卻覺得一股麻意自後背往脖頸竄起,他不自在地又向後挪了些許,秀髮自Vox的掌心滑落,這舉動似乎刺痛了Vox。

「為什麼要逃?你害怕我嗎?」

Shu對上那銳利的眼神,「在這樣的情況下,說不害怕您是不可能的,我只是不習慣突然的觸碰。」Shu的話尾輕顫,掩飾不住緊張,但緊張的同時他也在袖中握緊防身用的咒符,只要有合適的時機,他會毫不猶豫地使用。

能不能順利逃離是一回事,但是Shu不願意沒有任何嘗試就坐以待斃。

「原來是這樣……的確,是我失禮了。」見Vox軟化態度,Shu卻沒有放下心中的戒備。他觀察著對方的一舉一動,尋找適合突破的契機。

Vox收回手,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一般站起身,Shu忍住後退的衝動,在對方轉身背對自己的那瞬間,Shu的袖中竄出火焰疾速包裹上惡魔的身軀。同時間Shu毫不猶豫驅動式神炸毀門窗,灰燼、紙張與木屑在空中飛舞,Shu的身影隱沒在煙霧中,他一邊無聲吟咒一邊朝門外跑,倏地他一閃身形朝前方一滾,避開Vox從後方砍來的刀光,Shu跌至門外,很快起身朝著鳥居奔去。

再一步、就一步——

Shu終究要失望了。

破空聲自斜上方傳來,Shu想也不想就朝旁滾地閃避,只見一把武士刀斜插在Shu原本的位置,Shu正要起身,手骨卻被一只木屐用力踩住。他欲用另一隻手攻擊Vox的腳踝,卻被俯下身的Vox捉住手腕。

「啊啊啊啊啊——」

月光下傳來撕心裂肺的痛喊,Shu倒臥在地,一隻手腕呈現奇怪的角度,他的臉色發白,佈滿冷汗,髮間和臉頰沾黏地上的沙塵,整個人看起來無比狼狽。

Vox收回踩住Shu另一隻手的腳,面無表情的望著對方。即使如此,Shu還是在Vox的注視下費力移動雙腳,朝鳥居的方向挪動,雖然在Vox眼中,Shu已是網中的獵物。

隨著木屐叩地的聲響,Vox走到Shu的面前蹲下,再次掬起對方的一束長髮。

「……Shu,即使這個樣子你還是要逃嗎?」

「……」

看著Shu保持沉默不願交流卻還是想移動的模樣,惡魔的眼神變得悲傷,他的手伸向Shu的腳踝,在對方驚恐的注視下輕輕摩挲著,像是下一刻就要卸下那裡的關節。Vox感受到Shu緊繃的身軀及恐懼的情緒,他將手伸向Shu的臉想摸摸他,卻得到對方抗拒的舉動,Vox感到憤怒卻又茫然,一臉不知所措。憤怒驅使他強硬的抱住對方,但也僅此而已。

「不要逃好不好?我不是說了嗎,我對你很有興趣啊。」Vox凝視Shu發紅的雙眼,但對方只是緊咬著下唇,不發一語。

「Shu……」

在Vox的指尖將要觸上Shu的雙唇時,Vox身形一晃,閃過對方橫向掃來的雙腿,同時Shu的聲音也低低響起,往日爽朗的聲線變得冷酷而鋒利,但Vox不會給予Shu唱畢的機會。

正在吟唱中的咒語被截斷在喉間──Shu震驚地望著眼前陡然欺上前的Vox的臉,唇上傳來柔軟的觸感,Vox那濕熱的舌頭趁其不備舔舐著Shu的上顎,並強勢地勾起Shu的舌。

「唔……」Shu感覺自己的腦袋成了一團糨糊,但身體仍持續抵抗。Vox小心翼翼地捉住Shu的雙手,並將關節歸位。Shu瞪大雙眸,渾身因痛覺而顫抖,身軀變得僵直,他難受地閉上雙眼,眼尾逼出細小的水光。

「Shu……可憐的孩子,別哭、別哭,我嚇到你了是吧?我跟你道歉,你別哭好嗎?」

Shu緊咬下唇,垂著頭不看Vox,痛覺侵擾著他的神經,滿腹的屈辱感令他作嘔。分不清是生理性的還是心裡性的,但他就是不想在Vox的面前流下淚水。

好一會兒,Shu沙啞的聲音響起,「……要怎麼做,你才願意放我離開這裡。」說這句話,似乎已用罄他的全力。

「你還是想離開我?」

見Shu沉默不語,Vox捧起Shu的雙頰,但Shu選擇錯開視線,這明顯激怒了Vox,他的嗓音變得更加低沉,也更加危險。

「你明明就意識到了……為什麼生氣?」

那雙藍紫漸層的雙眼終於聚焦到Vox臉上,聲音卻如冰渣刺骨,「我不應該生氣嗎?醒來就被迫遇到這樣的事,更何況還只是出自於你一時的興趣。區區凡人就應該受到惡魔無條件的逗弄嗎?我自始至終都不曾與你扯上關係,卻只憑你的喜好就要受到這樣的對待,你不覺得我該生氣嗎?」

「……或許只是一時的興趣沒錯。但你有一點說錯了,你看過那一晚的記憶不是嗎?鬼神被玷汙的景色可不多見,我還以為你也喜歡,所以才把你帶過來的。」

「那明明就是你寫好的劇本,你不是也很樂在其中嗎?」

「我就知道你看出來了……但也沒辦法,我肚子餓了,需要食物,既然有送上門的食物,為什麼不享受?」

「那不過是你無法止住慾望罷了。」Shu冷聲道,他那被緊咬的下唇此刻正滲出血絲,雙眸透著晦暗不明的光,Vox盯著那道細小的血絲,目光柔和下來。

「你說得沒錯,你既然看透了我,那為什麼不看清你自己?」

砰咚。心臟跳動的聲音。

Shu再次感受到熟悉的不安感,他屏住呼吸,心跳得飛快,他極力忍耐手腕傳來的陣陣抽痛,痛覺與沒來由的心慌擾動他試圖凝聚的專注力,Shu的目光逐漸渙散,只剩唇瓣血腥味支撐最後一絲理智。

他驅動那絲理智抬起雙手,並嘗試摀住耳朵,但那雙手被Vox的手擒獲,Vox單方面十指交握著,藉著姿勢俯身靠近他,嘴唇溫柔地在Shu的耳廓摩娑。

「你不是也期望佔有我嗎?嗯?就像那些粗俗的男人,瘋狂地、粗暴地、徹底地把我據為己有,把我做到失神,弄得亂七八糟……這是你想要的,不是嗎?」

送入耳中的聲音很輕,但每字每句都講得清楚,那些話語如同烈酒一般流淌至Shu的四肢百骸,在燃燒的同時,也伴隨冷意。Shu的身體止不住地顫抖著,Vox則溫柔地將他擁入懷。

不能聽Vox的話語。

我沒有這樣想,也不曾這樣期望過。

Shu想摀住耳朵,但雙手被束縛而辦不到,他幾乎是絕望地閉上雙眼,將頭埋進雙膝。

「Shu,我喜歡你眼底隱藏的那抹渴望……你藏得很好,可是為什麼要藏起來呢?我不介意你用『那種』眼神看我,那會讓我很興奮。在對彼此的渴望方面,我和你半斤八兩,這不是很棒嗎?」

別說了。

別再說了。

如果再說下去……

「別害怕……別否定你心中的話語,Shu。你知道嗎?我很高興你這樣想,我很高興……所以你才會被帶到這裡。雖然我剛剛對你是有些粗魯,但我向你道歉,只要你別想著要離開這裡,順從你內心真實的想望,接下來會很愉快的。我保證。」

──我知道,一定會很愉快的。


==========

*這邊借用了佛教對於惡魔的解釋(其實整體來說日語惡魔一詞是從佛典的「魔」而來,加上「惡」加強災厄的形象),但「魔」可以是神也可以是鬼,且日本對於鬼及神的分界也沒有極明確的分界,因此本篇設定裡Vox是有神格(因為被人祭祀)的惡魔/鬼(本質)。沒有很深入的考究,如果有誤歡迎提出。
而在整個故事中,不論是哪個路線,Vox的惡魔設定都是一樣的:以人類各式各樣的情感為食,是因為有了供奉而獲得神格的魔/鬼。

==========


月色溫柔地照耀在神社屋樑,殿內燭光搖曳,曖昧難明的聲響迴盪在建築物裡,為燈火的色彩增添一絲旖怩。

收起雙角的Vox跪伏在地,此時他正將頭埋在Shu的雙腿之間,隔著兜襠布伸舌舔拭布料底下蟄伏的性器。隨著水漬漸深,隱約可見肉色的蕈狀體將布面頂起,Vox支手扯開布料,挺立的性器彈出拍打在他的側臉上。Vox先是安撫似的啄吻了頂端,接著側過頭,輕輕含住底下的囊袋,用舌尖戳弄,並從根部朝上用力舔拭,充血的柱身在唾液的潤澤下敷上一層水光。

滿意地聽見Shu的呼吸聲變得粗重,Vox的手指圈起套弄著柱身,並用唇瓣在龜頭頂端磨蹭著,這般惡作劇著實刺激了Shu,一雙堇紫色的雙眸看似溫和依舊,拇指卻強勢地撐開Vox的嘴角,並將肉刃送到對方口腔內。

「哈啊……」

Vox的口內比Shu所想得要濕熱許多,那一瞬間被柔軟包裹的感覺席捲他的腦袋,緊接而來的便是Vox富含技巧的吞吐,Shu不由得發出舒服的喟嘆。兩人目光交會,Vox那雙金色雙眼盛滿慈愛,Shu感覺心弦一陣顫動,他的手游移至Vox的後頸,輕輕劃弄,便聽到Vox從鼻腔發出幾聲呻吟。Vox的另一支手往下身伸去,配合自己為Shu口交的頻率自慰著。偶爾當Shu的手掌輕撫過背肌,並沿脊椎向下直到尾椎骨時,Vox會發出嗚嗚的泣音扭動腰部,他的鼻翼翕動著,在口中被填滿的狀態下覺得有些喘不過氣,唾液從嘴角滴落,呼吸變得痛苦,卻捨不得吐出嘴中的巨物。

「Vox……」

聽見Shu的呼喚,Vox困惑地朝他看去,只見Shu一臉難耐,聲音卻還是彬彬有禮,「讓我射在你嘴裡。」

Vox感受著嘴中炙硬的肉刃,以及眼前乖巧青年眼底躍動的情慾,他覺得整顆心都要化了。
以用力吸吮做為同意的信號。Shu跪起身子,扶住Vox的後腦勺挺腰擺跨,隨著力道的加深,速度也逐漸變快,Vox眼尾被激出淚水,紅色眼彩暈染開來,和他臉上的紅酡融在一塊,像盛開的紅櫻。他的下巴又痠又麻,生理性乾嘔讓腦袋陣陣發暈,但他只能張大嘴巴任那肉柱在口中抽插。Vox選擇閉上眼,這模樣讓Shu想起他被睡姦時的樣子,腰部速度又快了幾分。

「Vox……Vox……!」

「唔、」

在幾次用力挺動下,Shu挺腰射進Vox的嘴裡,他看見對方喉間吞嚥的動作,並慢慢將性器退出,牽出一道細絲。吞不了的精液從嘴角向下流淌,Vox在一陣嗆咳後大口喘著氣,舌頭將嘴邊白濁捲入口中,並扶著Shu的性器將其舔拭乾淨,發出「咕嘟」的吞嚥聲。

「你看,很乾淨吧,我都吃下去了。」

看著Vox深紅的口腔內部,以及泛著水光的舌尖,Shu毫不猶豫地掠奪那張嘴,即使動作略顯生澀,但在Vox的帶領下,Shu很快便抓到訣竅。兩人的唇舌彼此磨蹭交纏,鼻間滿是歡愛的氣息。

「Vox,我會讓我們都很愉快的。」像是承諾又像是宣示,Shu輕啄Vox的髮際,並向下親吻他的眉眼、鼻樑以及下顎,Vox被Shu抱在懷裡,感受Shu舔舐自己喉結所帶來的癢意,以及啃噬鎖骨那細小的刺痛。

「為什麼還在……算了,把它覆蓋掉就行了吧。」Shu的自言自語傳入Vox耳中,他正困惑,就感覺到胸部被吸吮的痛感。

Vox瞥見Shu吸吮的位置,稍一聯想,便知道Shu的意圖。這份嫉妒使Vox的心填滿喜悅,他的身軀深處湧起熱度。

Shu,好孩子,你真好、真想讓你只屬於我──

Vox伸出雙手緊抱Shu圓滾滾的後腦勺,滿心憐愛地伸手抽下髮簪,欣賞Shu長髮披散的樣子,喜愛地梳弄著那頭長髮。

「嗚、Shu、那裡有點痛……!」突如其來的痛覺拉回Vox的心神,胸前兩點一個被Shu叼起,正用牙齒輕咬;另一個則被Shu以兩指輕掐。咒術師對惡魔的呼痛置之不理,他尖銳的指甲摳搔變得挺立的乳尖,並對著小小的凹處戳刺;另一邊則以唇舌將粉嫩的突起含入口中,舔弄吸吮,隨著Shu手上施加的力量,Vox的乳頭變得又腫又紅,他的腰隨之扭動,方才尚未釋放的性器也再次顫巍巍抬起頭,頂端分泌出晶瑩的液體。

好痛、可是好舒服……。Vox迷濛著雙眼,嘗試著伸手去碰觸自己那挺立的肉柱,卻被Shu制止。

「Shu……Shu、讓我自己來,拜託……」

Vox蹭了蹭Shu的頸窩,一邊呢喃,一邊陶醉地嗅聞Shu頸間乾淨清爽的氣息,些微甜香竄入鼻尖,對比Shu略顯粗暴的動作,那反差讓Vox光是想像就能獲得快感。

Shu垂下眼,看著Vox被性慾淹沒的眼眸,他不知道Vox是否有使用聲之鬼的力量,但這也不是很重要,對於Vox提出的要求,他很樂意去完成──不過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。

「你太著急了,Vox。」Shu微笑,拿起一旁Vox的腰繩,將Vox的雙手綁在身後,Vox搖著頭,滿臉不情願。

「不行、我想」

「別擔心。」Shu輕吻對方額間,「Vox……相信我,我會讓你很愉快的。不要讓我重複第三次,還是你希望我卸下你的關節?」

Vox心神一顫,偷偷看了一眼Shu的手腕,雖然Vox是把關節接回去了,但看來Shu還在記仇。他怕痛,也怕Shu再次生氣不理他。於是Vox湊近Shu的臉龐,討好地親吻著對方的眉眼,Shu也閉上雙眼任對方像小動物一樣啄吻,那模樣讓Vox看得目不轉睛,「Shu,你真漂亮,我第一次看到你就這麼覺得了。」

Shu睜眼疑惑望著眼前赤裸的男子,白皙泛著紅暈的軀體誘人發狂,精緻的面容一顰一笑都勾動人心……到底是誰比較漂亮,都沒點自覺嗎?

Shu伸出指尖,輕彈了一下Vox的性器頂端,得到對方一聲急促的喘息。他讓Vox背對自己,跪趴在地並張開雙腿,Vox的股間風景完全暴露在Shu的視線中。Shu勾了點Vox性器分泌出的前列腺液,指尖探入那隱密的後穴,光是轉動就讓Vox心癢難耐,Vox微微晃動著腰,試圖讓手指更深入一些。

安撫似的輕拍Vox的臀部,Shu將第二根手指也擠了進去,他的擴張緩慢卻有力,不多時,第三隻手指也進去了,Shu將Vox的穴口扳得更開,暗紅色的內壁泛著水光,他用另一隻手的手指伸進去輕輕刮搔,只見軟肉敏感地收縮著,看似擠壓,其實是將手指吸得更緊,Shu的手指擴張著內璧,沿著狹窄的甬道深入直到他碰觸到一個微微拱起的突起。Shu朝著那處按壓,Vox口中便發出近似悲鳴的高音。

「不、那裡──」

Shu眉眼彎起,嘴角上揚,他以指甲前端不斷戳刺著前列腺,內璧咬得更緊了,其他手指動得艱難,卻也在軟肉上施加更重的力道。

「啊、哈嗯……糟了……好舒服……!」

從Shu的角度看不見Vox的神情,只能聽見黏膩的呻吟。此時Vox的性器挺立充紅,卻因為束縛而得不到解放。Vox毫無章法地擺動腰部,讓性器和榻榻米摩擦,好緩解無法撫慰的痛苦。

「這樣也、好舒服…….唔啊!?」

長髮被向後提起,Vox吃痛地回頭,淚水與汗水布滿他的臉龐,眼尾還殘留著情慾的恍惚。Shu扣住Vox頸部拉近自己,嚙咬那雙吐著熱氣的唇瓣,大掌微微施力,便能感受到手下肌膚傳來的脈動。

與此同時,Vox也感覺到股間被一粗大灼熱的物事抵著,在吐息之間,Shu一鼓作氣長驅而入。

「──!」

唇舌被掠奪,Vox只能發出無聲的悲鳴,後穴陡然被填滿的感覺幾乎讓他快痛暈了過去,但心理方面卻從中獲得莫大的滿足,Shu的性器大力撐開內璧的過程也讓他感受到強烈的悸動,最終化為身體上的歡愉。Shu終於放過他的嘴巴,轉而用力往裡攪動,他感覺到Shu稍微往後撤了些許,下一秒卻又狠狠地搗了進來。

「哈、Shu你、」無法說出完整的語句,在Shu的抽送之下,Vox只能像犬隻一樣張嘴吐舌,涎液隨著交合的律動滴落,胸前乳珠也被大力蹂躪,Vox的眼神逐漸渙散,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要被Shu弄壞。

「Shu……Shu我好想射、讓我射拜託……!」

「再等等……」

回應Vox哭泣著懇求的是Shu那一貫冷靜的聲嗓,但在情欲催動之下,那聲線也多了幾分喑啞。肌膚碰撞的聲響迴盪在室內,Shu加大力道,每當龜頭重重輾壓過前列腺,就能聽見Vox破碎的哭喊。

感受到全身肌肉逐漸緊繃,Shu的呼吸也逐漸急促,他盯著Vox那光滑的肩頭,紫色瞳眸滿溢迷醉的光芒,Shu將Vox緊緊抱住,張開嘴,朝著白皙的肌膚一口咬了上去。

「嗚──!」

Vox發出吃痛聲,身軀顫抖猶如困獸掙扎,Shu將性器深深埋在對方體內,在Vox繃緊後穴的同時被絞射了。他的雙手緊錮懷中的惡魔,將大股大股的熱液灌入Vox的腸道裡,那力度霸道得讓Vox的後穴也跟著收縮,像是要將Shu汲取至一滴不剩。

汗水打溼了Shu的瀏海,沿著他的鼻梁滑落在Vox肩頭。Shu鬆開嘴,舌頭掠過已出血的牙印,並將性器自Vox體內緩緩撤出,他能感受到懷中身軀一瞬間紊亂的呼吸,以及細微的輕吟。
白濁隨著Shu的動作被帶出,有些則從Vox紅腫的穴口滿溢出來,即使是這般細小的動靜,也讓Vox敏感得直哆嗦。Shu解開繩子,翻過Vox的身軀讓他平躺在地,並溫柔地將Vox的頭髮撥至耳後。只見那雙粉色瞳膜失去焦距,好一會兒,Vox的眼眶流出淚水,帶著迷茫且不安的語氣輕聲問:「Shu,為什麼我沒有射出來……?」

Shu瞇起眼,在Vox的注視下輕觸那依舊挺立的性器,僅僅是手指擦過,Vox就敏感不已,再次感受到近乎高潮的快感。Shu望著那因抵抗快感而蜷曲的身子,俯身給予Vox一個安撫的深吻,在唇舌交纏之際,Shu的掌心包覆住Vox下身,幾次套弄之下,Vox跳動著腰,精液自頂端小孔緩緩流出,下身顯得一蹋糊塗。

「很舒服對吧?」Shu親暱地舔了舔Vox的唇瓣,但Vox顯然已耽溺在連續高潮的快感中,暫時無法理解外界的話語。Shu望著那失神的臉龐,眼中滿滿都是癡迷,他將還掛著精液的手指伸進Vox嘴中,就能看見對方無意識伸舌舔弄的舉動,這讓Shu不管是在視覺或心靈都獲得極大的滿足。

──只有我可以看到你這個模樣、也只有我能夠讓你變成這樣。

「成為我的東西吧,Vox……」

輕輕捧起Vox那頭黑中帶紅的長髮,Shu閉上眼,虔誠地落下一吻。


那一夜之後,Shu便在神社裡住了下來,替Vox解決村民們的供奉,也替Vox解決他的食慾──以提供性愛及情感的方式。

有時候,Vox的飢餓感來得突然,往往不顧白天黑夜,也不顧及地點,便吵著向Shu討食。雖然偶爾會對Shu的生活造成麻煩,但實際上Shu也很樂意,只要Vox需要,就算偶爾Vox會特別挑食,但Shu依舊願意滿足Vox各種任性的需求。

隨著相處的時間漸漸流逝,Vox在每一次肌膚相觸的過程中,能感受到Shu眼中的慾望越來越不加遮掩。身體交合不再只局限於食慾的攝取,Shu漸漸主動,雙方對彼此的佔有及掌控慾越發強烈。兩人之間似乎倚靠隱密的默契連結,他們不仰賴話語的交流,彼此卻心知肚明等待「那個」時機的到來,如同野獸靜靜蟄伏黑暗,眼底幽光卻緊密鎖定獵物。

如往常一般的夜晚,Shu抬頭望向那抹月色,四周靜謐得只剩下他自己的呼吸聲,以及身後慢慢傳來的,Vox走動時衣擺拂地的擦響。

「月色真美。」

Shu回頭看著Vox盯著月夜的側顏,細碎的月光落進那雙金色眼眸,宛如湖面上的波光,替他的肌膚披上一層朦朧銀光,也鍍上一層不可褻瀆的神聖。察覺到Shu的視線,Vox轉過頭來,那雙眼眸轉而將Shu的身影裝了進去。

視線交會,Vox朝Shu伸出手,在掌心交疊的同時,他們也無聲交換了一個吻。

「Shu……我希望我們可以更長久地陪伴彼此,你願意嗎?」

Vox的另一隻手輕輕扯動頸間紅繩,輕聲向Shu說著:「雖然不是永遠……但只要吃下我頸部的血肉就行了,一點都不困難,只要你願意的話。」

望著Vox的臉龐,對方神色渴望,Shu明白那份渴望是對自己的渴求,他的手轉而捧住Vox的臉頰,掂腳給予親吻。

隨著一個又一個吻印下,他們彼此的衣服也散落在地,月光下兩道影子逐漸融合。Shu動作輕柔,汗濕的臉龐依舊從容,他的手指輕輕劃過Vox的腹部,只要再用力一點,就能輕易將這具身軀開膛剖腹。

纖長的眼睫遮去Shu眼中翻湧的情感,他知道一旦吃下惡魔指定部位的血肉,不管是神還是人,都會被惡魔的血汙染而被禁錮,從此只能定期仰賴惡魔的血肉才能活著,直到被汙染侵蝕殆盡的那一天。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道路,甚至他能不能承受惡魔血肉所帶來的力量也未可知……但Shu的心中卻也清楚,凡人的生命有限,如果想和Vox度過更長遠的時光,那麼吃下對方的血肉是最快,也是最好的方式。

而且,這也是Vox所希望的。

Shu的雙手在Vox身上肆意游移,他們彼此的身軀緊密相連,伴隨一陣陣規律的律動。Shu的舌尖掃了掃乾燥的唇瓣,手指解開紅繩,將頭埋進Vox頸窩。他的牙齒在對方頸間滑動,感受那薄薄肌膚下脈動的頻率。

「Vox……你不會丟下我的對吧?」

Vox的喉中發出愉悅的笑,他一邊笑著,一邊憐愛地以滿滿的承諾回應著Shu,Shu像是接受表揚的乖孩子,瞇著眼揚起微笑。

在Shu加大力度的抽送之下,Vox顫抖著身軀攀上頂峰,他張大嘴發出無聲的呻吟,脆弱的頸項被Shu咬下,汩汩血液被Shu一一吞下,他能依稀聽見Shu喉間發出的吞嚥聲。快感與痛覺刺激著Vox的大腦神經,他的身軀不自覺地顫動著,他能感受到頸部肌肉被撕咬的拉扯感,光是想像那些血肉會被Shu捲入口中,隨著食道融進Shu的骨血成為對方的一部份,Vox就要再度被快感淹沒。

痛,是真的很痛,但是若想到可以跟Shu彼此生活好長一段時間,Vox甚至覺得整具身軀都被Shu吃掉也無妨。甚至Shu那些骨頭飾物都換成自己的就更好了。

咀嚼聲在月夜下持續了一陣子,Shu喉頭滾動,將嘴邊的殘渣舔舐乾淨後,垂眸看著暫時失去意識的Vox。一雙紫羅蘭色的雙眸漾出絲絲綠光,咒術師的背後展開巨大的火焰,火舌攀上神社的屋樑,燃起熊熊烈火。Shu的臉龐在火光照亮之下顯現妖異的微笑,收好Vox的刀,他抱著對方頭也不回地步入山林。

那一場詭異的大火持續燃燒了三天三夜,驚動了山腳下的村莊。沖天的紫紅火光中夾雜藍綠色澤,既無法撲滅卻也不蔓延,最終,火勢在村民們的視線裡逐漸平息,鳥居仍在,白色神社卻只餘灰燼,一點不剩。這場火被村民們視為不祥的預兆,但怎麼等卻也都沒等來鬼神降下的災厄。

而神秘的咒術師一族的少主Yamino Shu就這樣消失在世界上。多年後,在這位少主最後曾現蹤的地區,聲之鬼的傳聞亦逐漸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強大的鬼神帶著不明生物在鄰近山裡遊蕩的奇譚,也有一說,是一名強大的咒術師帶著式神在世間遊蕩……。




恭喜您達成結局:萬劫不復

遊戲即將結束,程式將自動銷毀,倒數十、九、八……

無機質的VR裝置依舊運轉著,在一片黑暗之中,通關結局的紅色字幕時隱時現。躺在床上的Shu雙眉緊蹙,額頭上遍布細密的汗水,眼皮下的眼球不斷轉動,像是被困在一個永遠不會醒來的夢魘。

過了許久,Shu緊繃的身軀逐漸放鬆,呼吸也趨近平穩。他摘下VR裝置緩緩睜開眼,環視著房內,慢慢走向窗邊,拉開窗簾。窗外雷雨滂沱,一道刺眼的閃電亮起,照亮窗邊Shu的側臉,他的眼瞳中一道綠光閃過,轉瞬而逝。

Shu坐到電腦前打開網頁訂了一張去英國的單程機票,並收拾了簡單的行李,走出房門。

餐桌旁坐著Shu的家人們,他們閉著眼陷入沉睡,飯桌上放著還熱著的飯菜,屬於Shu的位子已擺放好餐具,像是等待著他入座就可開飯。Shu經過他們,突然,一道刺耳的電話鈴聲響起,Shu走到電話旁,看著來電顯示是一通來自日本的越洋電話,他不予理會,任由鈴聲持續。

被施加咒力的鈴聲多少起了作用,身後傳來微弱的呼喚,Shu略顯不耐地拔斷電話線。穿好大衣外套後他逕自走向玄關,隨手將鑰匙丟進信箱,並用手機叫了一輛計程車。

門外是一片漫天雷雨,Shu搭上前往機場的車,從此銷聲匿跡。

無論Yamino家族用盡各種手段,世界上再也沒有人知道Yamino Shu的下落。


在英國某處舊式公寓門前,黑髮男子哼著小調,端著剛泡好的濃茶拉開門扇。

望見來人,那一雙好看的眼眸瞇起,露出醉人的光。


「——好孩子,我等你好久了。」




──完成結局:萬劫不復──

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可以先看一下自我介紹

About me.

一 些關於腦中妄想的文字, 透過執拗的書寫, 再一次創作。   你好,我是kunugi。 這是一個單人社團,內容多為 二次創作 相關,偶爾參雜原創。 因為腦中妄想太多,最終便開始提筆自耕的日子。目標是把想說的話透過文字書寫出來,如果同時能帶給觀者一些些快樂,那我就很滿足了。 在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