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

【NIJISANJI EN│shuvox】蝕聲A路線

*左右有意義
*R18,未成年不用告訴我
*OOC歸我,開心看文,與liver無關
*請先閱讀前作(蝕聲01~03)

咒術師決定接下委託,最終他會迎向什麼樣的結局?


Shu決定接下委託。

在點選選項之後,他便踏上走廊,才剛走經轉角,便遇上心急等待的村長一家人。

在向村長表明願意接下委託之後,面前白髮蒼蒼的老人留下喜悅的淚水,但下一刻,年輕的咒術師口中說出的話語卻又讓他惶惶不安。

「我會接下委託,但不代表你兒子能夠恢復神智。他犯了大錯,我去這一趟是為了向那位受他冒犯的神明殿下謝罪,希望那位殿下不要因此降罪於其他無辜的村民。村長您不用高興得太早。」

「可、可這和我向您的家族所求不同,您這樣不怕使您的家族蒙羞嗎?」

「蒙羞?我接到的指令只要我來這個村莊看看情況,除此之外再無其他。您大可再一次聯繫咒術師一族,我不介意,甚至要他們退還委託金也無妨。我言盡於此,告辭。」

語畢,Shu離開村長家。此時外頭已接近正午,天空仍是霧濛濛的,Shu站在路口思考了一陣子,決定先到村外一處驛站落腳,以免遭到村長窮追不捨的可能性。並掏出幾張聯絡用符咒,以指尖血驅動後,對著符咒另一頭的前輩們詢問一些問題。咒術師一族的效率向來快速,不一會兒Shu就獲得自己想知道的情報,雖然比他所想的要少得多,但聊勝於無。

 

隔日一早,風光明媚,Shu走出驛站,正好遇見剛忙完雜務的老闆娘,對方熱情地詢問Shu的去處,Shu如實回答,本以為會得到如村長家那名侍女一般大驚失色的回覆,事實上卻和他所預想的有些不同。

「您若是要去山上的話,記得不要隨意在山中喧嘩呀,那位殿下最不喜歡被打擾了。」

「那位殿下?我聽說村子的人對那座山十分敬畏,您不害怕嗎?」

「害怕當然也害怕啊,那可是神呢!但只要不打擾那位殿下的安寧,祂其實很和善的。」

「和善?」

「是呀,」年邁的老闆娘為Shu倒了一杯茶,「我小的時候住在村子裡,我家的田在村外,就在那座山的山腳。我們從小也是被告誡不要隨意進山、不可以跨過鳥居。但原因是因為,神社裡的那位殿下怕吵。不過啊,雖然大家都不相信,但我曾經和那位殿下說過話呢。」

「您和那位說過話……這代表您聽過祂的聲音?」

「是呀,我記得那是一個和今天一樣的艷陽天,因為我插秧插得慢,太陽都升起了我還在田裡。正當我就要完成時,田邊突然出現一個身影,我抬頭一看……那真是我見過最好看的人了。」

老闆娘目光飽含緬懷,視線投向遠處小徑,「那位殿下有烏黑的長髮,穿著一件黑紅色的和服,繡著山茶花的紋樣。我一開始有被祂頭上的角嚇到,但祂身後還有飛舞著的披帛,我就想:『這是山上的神明殿下呀!』那位殿下一直盯著我的頭髮,我正想著怎麼一回事,祂便抬手指了指我的髮帶,問我:『能給我這個嗎?』」

「您……就把髮帶給祂了?」

「當然!那麼熱的天,神明殿下又留著那麼長的頭髮,祂一定是熱著了。雖然是我很喜歡的髮帶,不過能夠繫在神明殿下的頭髮上,就也沒什麼不情願了。而且神明殿下手挺拙的,綁了幾次髮帶都綁不好,最後是我鼓起勇氣幫祂綁的。」

「……」Shu有些無語地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,但回憶起記憶中那昳麗的容貌,易地而處,自己或許、應該、可能也會這樣做……?

「後來啊……神明殿下問我,有沒有什麼願望。我那個時候還是天真的年紀,就和祂說『想要一個好夫君』。再之後的事,我就沒有印象了,醒來時我已回到家,這段經歷聽過的人都不相信。但神明真的存在的,祂也賜給我最好的夫君,我是村裡婚後過得最幸福美滿的女子,這點倒是沒有人不相信。」

望著老闆娘那甜蜜又懷念的笑容,Shu不禁跟著揚起微笑。聽到目前為止對神明的描述,和他手中少許的資料以及前幾天在村裡獲得的情報有些差距,算是意外之喜,Shu決定藉此機會再多詢問一個問題。

「冒昧詢問一下,我還聽說那位神明大人被稱呼為『聲之鬼』,您聽了祂的聲音之後……沒發生什麼事嗎?」

「要說發生了什麼……就是我從田裡回到家中那段毫無印象的記憶吧。更多的,我只記得那聲音真是好聽,我無法形容,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」

Shu附和般地點點頭,看看天色,雖然耽擱了出發的時間,卻得到意外的收穫。在他準備辭行時,老闆正好從村內採買回來,還帶了村中老字號點心屋販售的老闆娘最喜歡的甜點。雖然Shu本來就有準備好給鬼神的伴手禮,但老闆夫妻還是塞了一份甜點給他,請他供奉在鳥居前,這不是什麼困難的要求,Shu想也不想就接受了。再次清點好身上的符咒、法器等行囊,確認萬無一失後,Shu離開驛站,悠然朝著那座山走去。

 

白天的山依舊安靜,隱約散發生人勿近的氣息,卻又不霸道。沿途Shu沒有見到其他人影,就連動物也少得可憐,要不是還能感受到生靈活動的氣息,Shu甚至有種這座山已陷入沉眠的錯覺。

Shu雖然不怎麼喜歡運動,但不代表他沒有體力。在看見道路盡頭那座隱約可見的鳥居時,他的氣息依舊平穩。他並沒有貿然走進鳥居,而是先在外頭觀察一番,反正天色尚早,趁此機會他想好好看清附近的景色。

鳥居的黑紅色在白日下更加顯眼,Shu走近觀察,這是一座木製鳥居,黑色像是墨水浸染又像是燒焦痕跡一般遍布在木材上,紅色夾雜其間,卻沒有與黑色融合,越看越覺詭異。

Shu按下心中想伸手摸摸看鳥居表面的衝動,探頭往鳥居後看去,白色的神社在白天看起來沒那麼詭異了,在日光照耀下甚至泛出柔和的氣息,不像那晚那般「不對勁」。Shu想了想,從懷中抽出一張紙式神,不過這個紙式神和其他的不太一樣,一般來說紙式神都是白色的,然而這個紙式神十分華麗,仔細一看,它身上繪著的衣著樣式和Shu十分接近。Shu喚醒式神,並朝它送去一抹自己的靈力,接著就見小紙人捧著一顆紫色的小光球飛進鳥居,姿態優雅地朝著神社的方向飛去。

姑且先好好打個招呼吧……至少,讓那位殿下知道自己是無害的就好。

Shu盯著紙人,它先是在拜殿鞠躬,然後貼在和紙窗上靜止不動。等了一陣子,Shu看見那紙人輕輕飄落,但那瞬間一道白色及紫色的光也穿過紙窗,失去了蹤跡。

這算是好的開始嗎?Shu有點忐忑,他沒有感受到式神與自己斷開連結,但也無法從對方那裡獲得消息。至少可以確定的是,那位殿下沒有一口氣將自己的式神吞了。

這次Shu等待的時間更久了,所幸他本就有足夠的耐心,也很懂得利用時間。他從懷中掏出一張白紙及毛筆,並開始在紙上畫一個又一個小人及動物,這是Shu的興趣──製作式神紙型。但他的目的不是要召喚什麼厲害的式神,他只是喜歡讓這些小傢伙動起來。不過這樣的興趣傳著傳著就變卦了,在不了解他的人眼中,Shu是一個野心蓬勃的咒術師,並懷有眾多強大的式神。Shu也懶得去向陌生人澄清他的愛好,任由傳聞遊走。

正當Shu在描繪一隻像雪人的貓咪時,周圍的氣流突然產生變化。Shu神情一凜,將紙筆收妥並整理好自己的衣衫,謹慎地望向神社。當聽到本殿門扉被推開的聲音時,Shu微微躬身並垂著眼,他維持著自己的呼吸頻率,聽著那逐漸靠近的木屐聲,規律而清脆。Shu保持著垂眸躬身的姿勢,不一會兒,他的視野中出現一雙染著黑色指甲的腳掌,踩著一雙黑紅色的木屐,佇立在他面前。

……好高的木屐,走這麼慢應該是為了不要跌倒吧。這是Shu第一眼的想法,但他馬上就將這個不正經的想法從腦中趕出去,他今天是要來謝罪不是來結仇的!

「年輕的闇之咒術師,你前來此地,有什麼事嗎?」聲音在頭上響起,聽不出喜怒。Shu沉住氣,向對方表明自己的來意。

「喔──是那天啊,那真是令我難忘的夜晚呢。」雖然對方的聲音裡帶著笑意,但Shu還是能感受到一絲冰冷,如同刀刃出鞘的那抹寒光。Shu的鬢邊微微冒出冷汗,他身軀緊繃,隨時做好逃離或戰鬥的準備。

Shu聽見對方突然嗅了嗅空氣,並發出困惑的鼻音。

緊接著一隻手探向他腰間行囊,他反射性地捉住那隻手,冰冷的溫度又使他反射性抽回,Shu抬眸,撞進一雙粉金色的眼瞳,那金色宛如落日耀眼,顯得純黑的瞳孔更加深邃,粉色如櫻,為這雙眼眸增添柔和惑人的氣質。

「您……」

「啊、失禮了。我聞到點心的味道,是村裡那家點心屋吧?」

神對凡人說失禮?Shu一時不知怎麼反應,只能僵硬地點點頭。得到答案後對方瞇起眼,嘴角露出溫和的微笑。

「正巧,關於那天的事我也缺一個聽眾,你會擔任好這個角色的對嗎?──Yamino Shu 」

 

回過神來,Shu人已經被這位神明殿下帶進神社中了。再次看見那夜的場景,讓他心中多少有些牴觸,但眼下有更重要的情況,Shu沒有忘記自己來到此地是為了什麼。

雖然神明殿下似乎迫不及待,不過也沒有如餓虎撲食般奪食。這讓Shu鬆了一口氣,慶幸對方是個禮儀周到的神。Shu有條有理地將包袱巾解開,拿出裡面早已準備好的伴手禮,以及驛站老闆夫婦請自己供奉的點心,並掏出隨身攜帶的熱水、茶粉及茶杯,簡單為對方沖了杯茶。準備好一切後,他正襟危坐,朝著對方遞出茶水。

「請用。」

杯子很小,對方接過時Shu再次碰觸到那冰冷的指尖,還有柔軟的指腹,他心裡微微觸動,卻抓不住一閃而逝的想法。

「謝謝你啊,你也一起享用吧。這麼美味的點心只有我獨享太可惜了。」

「不、這樣太──唔!」Shu正要拒絕,口中就被塞了一口大福,阻斷他剩下的話語。

「好吃嗎?」

「……非常美味。」Shu嚥下口中的大福,正要道謝,結果對方又塞了一個到自己手中。

……這是什麼餵食秀嗎?還是我看起來很餓?Shu有點茫然。

「那個,殿下……」

「我叫Vox,Vox Akuma。別叫我殿下,你又不是我的氏族。」黑髮男子雙臂交疊在胸前,皺眉望著Shu。並用下巴示意,「那邊那個,是別人給我的供奉;這邊這盒,是你帶來的伴手禮。我分得清楚,也不是不懂禮儀的傢伙。既然喝了你親手沖的茶,那麼我也會好好對待遠方而來的客人。來者是客,就不要用尊稱稱呼我了。」

Shu訝異地望著眼前的神明……或者是,惡魔?沒想到對方比他所想的更友善。這樣看來,或許從驛站老闆娘那裡聽到的故事更接近真實也不一定。

「好啦、點心時間結束,你不是有事情才過來的嗎?」

「……是的。那個,是關於那一晚的事,我是來向您謝罪的。」

「謝罪?替那些愚人?」

Shu跪在地上,頭抵著地板慎重說道,「當然不是。我……我從過去的記憶中看到他們對您作出不敬的行為,雖然您已給予他們懲罰,但作為凡人,我想替其他無辜的村民向您謝罪,希望您不要降禍於村莊。」

對方遲遲沒有回應,Shu的心中也越發忐忑。他的臉頰突然被一個硬物抵住,並向上抬起,那是Vox的刀鞘,這樣的姿勢迫使Shu不得不與Vox對上眼,對方的眼神中帶著審視,Shu不敢輕舉妄動。

「我看起來有這麼蠻不講理嗎?」從刀鞘施加而來的力道加大,Shu的脖頸被迫揚起,他按捺著反擊的衝動,任由致命處暴露在對方眼前。

「你的好心過於氾濫……區區凡人,我沒有必要計較太多,那不過就是個小遊戲,我也給了獎勵,不是嗎?況且真要計較的話,現在清楚記得那一晚的人只有你吧?嗯?」

Shu的頰邊滑下一道冷汗,在心中痛罵當初那個止不住好奇心的自己,同時也反省自己的疏忽大意。的確,或許是因為先入為主,加上他對「鬼」的不信任,讓他覺得傳聞中的「聲之鬼」不會善罷甘休,對村子作出報復。現在看來是自己對他懷有小人之心了,Shu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,但能說出口的道歉話語又顯得蒼白且廉價,他咬咬牙,讓自己的聲音盡量平穩。

「我的確窺見不屬於我的記憶……這確實是我的過失。您若是要計較,我也只能接受。」

「喔?這麼乾脆?即使我讓你和那個凡人一樣癲狂?」

Shu很想拒絕,但眼下的狀況好像沒辦法。纖細的睫毛遮去他眸底的緊張,他在心中瘋狂想著自己這次攜帶的法器,當Shu盤算各種可能的逃亡方式時,抵著臉頰的刀鞘被撤走,Vox的聲音悠然響起。

「開玩笑的。我說了……來者是客,我可沒有把客人弄得瘋瘋癲癲的嗜好。你也把符咒收好,我不喜歡那個東西。」

「……您真會說笑。」

Shu將手從袖口收回,心臟飛速跳動,他也給自己沖了杯熱茶,溫暖的茶水撫平那緊張的心靈,至少暫時確保對方是明理的,不會傷害自己的人身安危。

「況且,說到底,你看見的東西也是假的。我只是用聲音下了一些催眠……你是個聰明的咒術師,那也知道我並非單純的神,更接近鬼吧?我以人類的情感為食,突然有一群誘人的食材送上門,為了讓它更好吃,我就稍微『料理』了一下,這很合理,不是嗎?」

Shu差點將口中的茶水噴出來,他用袖子掩去這失禮的舉動,瞪大雙眼看著Vox。

「所以……那只是幻境?」

Vox點了點頭,「我的確在調味方面下得有些重了,不過這也沒辦法,畢竟他們可是把我從睡夢中喚醒啊。我失眠好一陣子了,好不容易請人幫忙入睡,結果沒睡多久又被吵醒,肚子又餓,所以料理方式就比較粗暴一點。而且你看到的記憶中,那也不會是我會做的舉動,雖然不排斥多人,不過對於性愛,我可是很重視儀式感的。」

聽著Vox的回答,不知為何Shu打從心底鬆了一口氣。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……他只是覺得,眼前的男子不應該被那樣隨意對待,就算是在睡夢中也不行,應該是更加珍視的……不對!他在想什麼!

Vox還在滔滔不絕敘述儀式感的重要性,但Shu正為自己腦中的想法驚詫不已,一個字也沒聽進去。

「……Shu、Shu,Yamino Shu!」

「我在!」

耳邊突然傳來大聲呼喚自己姓名的聲音,Shu嚇了一跳,轉頭就看見Vox不知何時已坐在自己身側,距離近到能感受到對方身上傳來的檀木香,思及此,Shu的腦袋又出現那晚的畫面,雖然現在知道那是假的,還是讓他氣血上湧,耳根開始湧上陣陣熱意。

「您……叫我有事嗎?」Shu不動聲色地拉開與Vox的距離,他需要緩緩。

「我說,之前幫我助眠的那位咒術師,我從你的身上感受到和他接近的氣息,或許你們認識?」

「請問您還記得那名咒術師的名字嗎?」

「我想想……他叫什麼名字來著?我記得他的頭髮滿有趣的,偏藍、然後後面是用髮夾夾起來的馬尾不是綁起來的,對了,他還帶著兩把武士刀。但名字啊……名字……」

隨著Vox的描述,Shu的腦海浮現一個身影,他大概知道那是誰了。也對,也只有那個說著「只要給予報酬,什麼樣的委託都接」的前輩才會接下助鬼神入眠的委託吧。

「沒關係,我知道是誰了。那位咒術師的確是我的遠親。」

「太好了,這也是緣分呢。既然你認識他,也有血緣關係,那你應該也可以幫助我再次入睡吧?」

Shu不太懂這其中的關連,正想拒絕,脫口而出的卻是一句「我想我可以試試看」。他微微蹙眉,感覺到哪裡不對勁,他兀自思索著,一個念頭從腦海中閃過。

「您一直在用聲音影響我嗎?」

「啊──啊、被你發現了?」

被抓包的Vox絲毫沒有悔意,雙眼微微瞇起,像是粉色的彎月,昭示他的好心情。反觀Shu這邊,除了震驚自己的疏忽大意,同時也感到毛骨悚然。他甚至沒有發現自己何時開始被影響,這就是「聲之鬼」的力量嗎?

「不要用那麼警戒的眼神看我,我也不是有意的,畢竟你已經踏入我的領域,不被影響本就很困難。我有點太過放鬆,才讓力量不小心跑出來,原諒我?嗯?」

Shu保持沉默,看著對方那討好的笑容,僵硬的肢體也放鬆些許。說到底,眼前的「人」本就和自己不同層級,對方若真的對自己有敵意,自己不可能好端端坐在這裡。

Shu在內心暗自嘆氣,「我會試試看的,如果可以幫上您的忙的話。」

「太好了,我就知道Shu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!不過在擁有一個良好的睡眠時光之前,我還有一件同樣重要的事情要麻煩你。」

正在收拾殘局的Shu,疑惑地轉頭看向Vox,Vox的微笑很溫和,聲音也彬彬有禮,但Shu卻有不好的預感。

「我的肚子很餓,想填飽肚子再睡,你可以餵飽我嗎?」


或許是因為Vox再度使用聲之鬼的力量,又或許是其他Shu也沒搞清楚的內心悸動,回過神來,Shu已答應了Vox的請求。

但……問題來了。

目前Shu對Vox的身分也有大致的掌握,且Vox也說了,鬼以人類的情感為食,那接下來,要怎麼提供情感給Vox才好呢?

馬上哭出來嗎?但據Shu所知,連自己小時候也都是個就算跌倒也不會哭的小孩……馬上哭出來難度太高了,還是想點好笑的笑一下?正當Shu還絞盡腦汁開始回想過往的趣事時,卻見眼前的惡魔欺身上前。Shu先是被對方的臉龐迷惑,下一瞬,唇瓣便貼上兩片柔軟。

Shu當場僵住,大腦一時無法運轉。回過神來那瞬間他反射性想推開Vox,卻被對方抓著手伸入衣領中。Shu在對方手掌引導下碰觸到Vox胸前兩點,他瞪大雙眼想抽回手,卻又對那柔軟的觸感產生好奇,像是摸到舒服的布料一般,讓人捨不得放手。

過了一會,Vox結束了這個清淡的吻,「記得換氣,好孩子。」Shu聽見Vox的聲音,才反應過來大口吸氣。

「你剛剛在想什麼呢?」

「……我打算想點有趣的事情笑一下,但我忘記了。」Shu茫然回應,但茫然中又帶著一絲懊惱。

Vox揚起得逞的笑容,「那麼容易忘記的情感應該不怎麼好吃……別擔心,接下來你只要把最真實的情感呈現給我就好。」

「等、等一下,但您不是只需要情感嗎?為什麼要吻我?」

「是沒錯,不過由我誘發你的情感,不是事半功倍嗎?你是好的食材,我是好的廚師,由我來料理你,這很合理。」

「就算我是食材,食材也有新鮮的優勢吧!……不對!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自己提供不需要您來──」

「Shu,」Vox嘆了口氣,眼神幾近憐憫,「你自己認真想,你真的覺得你那日常的情感能夠滿足我的胃口?那充其量只是開胃小點,要讓我吃飽,再不濟也得是像那晚的幻境那樣。」

Shu閉上嘴,仔細回想了過往那些情緒波動的時刻,再想想Vox那甚至能影響自己心神的幻境,他深深地動搖了。

Shu想著要不現在發火算了?但看見Vox溫和又帶著乞求的眼神,他又覺得自己什麼火都點不起來。

「好啦,Shu,你的手還在一個好位置呢……試著動一動?」

聽見Vox的話語,Shu才驚覺自己的手仍被緊按在Vox的胸上,他能感受到那薄薄胸膛下鼓動的心跳,Shu有些慌張,下意識看向Vox。

被Shu求助且依賴的眼神望著的Vox心頭一片柔軟,他扣著Shu的手指,一手在乳尖挑弄,另一手則被帶往腹部游移,彼此的姿勢靠得更近,Shu內心幾番交戰,終於將目光從Vox的臉移開,轉而往他脖頸以下的部分看去。

不看還好,一看他整個人覺得血液直直地往腦袋竄去,白淨的臉變得通紅,像是下一秒就要蒸熟。

「V、Vox、我覺得我還是……」

「你要半途而廢嗎?你不是答應我了?」

兩個問句就讓Shu吞下拒絕的話語,他沉默許久,接著深吸口氣,彷彿下了什麼重大的決斷。接著,Vox便驚喜地感受到Shu的手不再被動,而是照著Vox方才的引導,開始自主動了起來。

「……如果、做得不好,你不會介意的吧……?」

「當然不會!」Vox親了親Shu的鬢角,眼底滿是捕捉到獵物的光芒。


在Shu下定決心過後,後續的「料理計畫」就變得順利許多──至少Shu一開始是這麼期待的。

但他沒想到會看到、聽到、經歷到這樣的情況。

Shu以為Vox會引導他繼續愛撫下去,沒想到Vox轉頭就要他閉上眼稍等一下,說是要換換「料理」的方式。

等到獲得睜眼的許可,在Shu的面前,是Vox全身光裸、背對自己跪趴在地的景象。在Shu的注視下,Vox將雙腿張到最開,雙手將臀瓣向外扳開,好讓Shu看見臀縫間那小小的穴口。

「看清楚了嗎?」

Shu慌忙點頭,青澀的模樣大大取悅惡魔的心情,Vox舔了舔唇瓣,嘴間品嚐到甜中帶酸的味道,是恰到好處的開胃感。


只見Vox接著將手指舔濕,在舔濕的過程還不忘模擬口交的姿態,舌頭細緻且靈巧地舔弄每一根手指,直到手指濕漉漉為止。Vox將手往身下探去,手指在穴口打轉一會,「噗啾」一聲,他的食指沒入皺褶中。狹窄的甬道因異物侵入而收縮著,Vox口中發出細微的喘息,腰也隨之擺動,很快的第二根手指也進入後穴,Vox將兩指撐開如剪刀的姿勢,頂弄著柔軟的內壁,喘息聲逐漸帶著黏膩。

「Shu……好孩子,過來幫我、幫我扳著屁股。」

接收到任務的Shu雖然帶著不知所措,但還是乖乖上前。他的雙手搭上Vox臀瓣的那一瞬間,掌心傳來的觸感讓他覺得心中有什麼情感即將要失控。Shu垂眼看著Vox的臀部,雖然稍顯單薄,但觸感卻是鍛鍊後的柔韌緊實,鬼使神差的,Shu施力捏了一把Vox的臀部,便看見對方身軀抖動的更劇烈。

見狀Shu連忙照Vox說的,替對方把臀瓣向外扳,Vox將兩雙手的食指與中指都插入後穴了,隨著手指的動作,Shu可以更清楚地看見那皺褶被一一撐開的模樣,還有被濡濕的紅色軟肉,在Vox的呼吸及擴張下陣陣收縮,Shu喉頭微動,清楚感受到下身逐漸匯集的熱意,他不自在地併了併腿,下身的昂揚卻仍透過布料的輪廓清晰可見。

「來、Shu,你也摸摸看……」

在Vox的鼓勵之下,Shu忐忑地伸出手,為避免指甲傷到Vox,他先以指腹稍微碰觸那緊閉的褶皺,輕輕點壓,同時觀察Vox臉上神情。在瞥見對方渴望更多的神色後,Shu的指甲突入後穴,指甲前端刺向穴內軟肉,手指被肉璧和Vox的手指夾緊,像是被層層溫軟包覆。Shu的鼻梁滑下一滴汗水,目不轉睛地望著這一切。

「Shu……」緩慢的前戲令人焦急難耐,Vox溫柔地向Shu道:「手指再深入一點,直到你碰到一個小小的突起……對,再往裡面一點,對……就、就是、啊!那裡!」

Shu看著Vox突然發出的高亢呻吟,這下子不懂的也懂了。他很上進,讓Vox的手好好撐著地,改由自己的手指擴張。即使Shu的指甲尖銳,但動作卻不至於莽撞而傷到Vox,那比常人更長的指甲反而能輕易刺激到前列腺,在刺激內璧的過程也帶來愉悅的快感,Vox的性器也在過程中緩緩挺立,頂端垂落幾縷透明的液體,弄濕了地板。

「Vox……你前面濕了。」雖然是陳述事實的語句,在此刻淫靡的氣氛下卻像是惡意的調情。Shu聚精會神地觀察著Vox的每一個反應,確保自己的手能夠精確帶給對方快感。

Vox顫抖著抬起手讓Shu先停下,然後慢慢翻過身子,雙手架起自己的膝窩,將後穴以另一個姿勢暴露在Shu的眼前。

「……天啊。」

Shu不禁抬手虛虛掩住面龐,但目光仍不自禁的從指縫間透出,Vox粉色的穴口已被擴張完畢,Shu嚥了嚥口水,即使沒經驗如他,也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。

Vox看著Shu的模樣失笑出聲,他很久沒遇到這樣乾淨且直率的對象了。Shu容易害羞,卻也不掩飾慾望,這種情感的反差能帶來雙重的愉悅,對於惡魔來說更是上等的佳餚。他盯著Shu的襠部,舔了舔雙唇,雖然還沒能看到那性器的實際模樣和尺寸……但想必不會讓自己失望的。

「你看起來像是準備好餵飽我了,嗯?」

Shu想說其實他沒有,但Vox卻伸腳踩了踩他的性器,看見對方揶揄的眼神,清楚傳遞著「至少這裡準備好了」的訊息,Shu就失去了反駁的力氣。他有些自暴自棄地撩開衣襬,挺立的肉柱蓄勢待發,在Vox期待且鼓勵的眼神下,Shu將性器抵上穴口,微微挺腰,一寸一寸撐開肉壁。Vox的軟肉緊緊絞住Shu的前端,進去的僅僅只有蕈狀部分,就差點讓Shu射了出來,他幾乎是用盡全力才能抵抗那股強烈的吸入感。

「Vox……抱歉,等、等我一下……」

Shu的鬢邊布滿細汗,身下的Vox也一樣。此時的Vox長髮披散在地,黑髮在燭光下閃動迷醉的紅,眼睛微微瞇起,露出甜美的粉色。隨著Shu深吸口氣繼續一寸寸將性器埋入的過程,Vox也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,他的眼尾滑落幾滴生理性的淚水,暈開一片紅潮,鬼使神差地,Shu俯下身親了親他的眼角,這姿勢也使得下身交合得更深,Vox口中溢出一聲嗚咽,隨之便被Shu的吻捕獲。

終於,Shu的肉刃填滿了Vox,Vox將手伸往兩人交合處,感受被填滿的實感。他興起捉弄咒術師的念頭,故意戳了戳對方的陰莖底部,並用力縮緊後穴,滿意地聽見頭頂傳來地粗重呼吸聲,但得意沒有多久,Vox便聽見「啪」一聲,緊接著臀部傳來熱辣的觸感。

「……欸?」

Vox還沒反應過來,幾個巴掌快又準確地搧在同樣的地方,那清脆的聲響彷彿搧在Vox的臉頰上,待他理解自己被做了什麼之後,他的臉也通紅一片,不是因為痛覺,而是羞恥。

堂堂的聲之鬼,在這塊土地上橫行400多年的惡魔,竟然被一個小自己不知道幾倍的人類打屁股?

即使Vox很中意Shu,但這個情景卻是他不曾預想過的。

「你……Shu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!你學壞了!」Vox的臀部散發著熱意,一雙金眸盛滿淚光及羞惱,聲音中是滿滿的控訴。

看著Vox委屈的樣子,Shu覺得可愛的同時卻也感到慌張,方才他只想著「要給Vox一點教訓」,身體卻比大腦先一步動作,此刻他的掌心也泛著熱辣的痛意,一下一下刺痛他的神智。

「我……我很抱歉。」Shu的大腦飛快想著安撫Vox的方法,最終很沒用地採取逃避的方式——無視Vox的驚呼,Shu擺動腰胯部,後撤──再插入,每一下都精準地頂在Vox最敏感的地方。

Vox一面惱羞,卻又耽溺在快感裡,他本來還想說點什麼,卻被Shu的律動打斷思緒,下身的性器也隨之晃動,Vox伸手替自己套弄著,微張的口吐出熱氣,快感一波一波湧上,過了一會,Vox閉上眼繃緊身軀,白皙的雙手沾染點點濁液,他無力的喘息著,Shu則停下動作,蹙眉忍住Vox後穴傳來的猛烈收縮。

待Vox的呼吸漸緩,Shu抓準時機再度擺腰,在逐漸加快的律動下,Vox搖著頭像是要擺脫快感,但最終也只能跟著Shu射出汩汩精液時再度達到頂峰。濃稠的白濁填滿了Vox的甬道,Shu扶著對方的大腿撤出性器時,就能看到白濁隨著Vox的呼吸頻率一點一滴流出。Shu盯著這幅畫面,大腦一片空白。

「Shu……你還挺會自由發揮的?」

Vox帶笑的聲音傳來,夾雜隱約的怒氣,Shu回過神,看見對方身上狼狽一片,臀部清晰的巴掌印也含殘留著,是赤裸裸的證據。

Shu猶豫了一下,知曉辯解也無用,只得乖乖承接Vox的怒氣。他輕輕伸出手,但不碰觸到Vox的臀部,詢問道:「很痛嗎?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很抱歉。我帶了傷藥來,待會幫你上藥,好嗎?」

那聲音飽含自責與小心翼翼,反而讓Vox有些無所適從,至少在面對來自外界的溫柔這一方面,Vox經驗甚少,他皺起眉頭,有些矜持地點了點頭,就當同意了。

見狀Shu倒是鬆了一口氣,又想到還有一個待解決的問題,他放柔聲音,誠懇地向對方詢問:「Vox…..你有吃飽嗎?」

Vox看著面前那雙滿溢真心的紫色眼眸,心裡某根弦像是被輕輕波動,發出漣漪般的聲響。

「……如果我說沒有,你打算怎麼辦?」

「……呃,再餵你一次?但我覺得你應該休息一下,你剛剛差點要暈過去了,我覺得……」

「閉嘴!不准說!」

一霎那的心動彷若是錯覺,但心動一旦出現一次,就會有第二次。

深吸口氣,Vox向Shu表明自己已經夠飽了,只需要有個柔軟的床鋪就能好好睡上一覺。Shu處理好兩人身上的狼藉後,則抓緊時機整理了腦中的知識及所攜術具,思索如何幫助Vox入睡。期間Vox還大發慈悲地告訴對方已將村長兒子身上的詛咒解除,好讓Shu能夠回村交代。

看著Vox已鑽進被窩靜待的背影,Shu暗自嘆氣,有了好好思考的空檔,他越想越覺得自己被這位四百歲的惡魔給捉弄了,助眠只是順便,滿足食慾……或說性慾才是對方的目的吧?但Shu想歸想,卻也沒有過多的埋怨,畢竟坦率來說……也不是只有惡魔才獲得快樂。

將千萬思緒歛入眸中,Shu做好準備挪到Vox身旁,他決定專心在接下來的施術過程,他不想因為這些雜緒干擾施術的成功率。

「Vox,我現在要開始施術了,可以嗎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待會你睡著後,需要幫你把燈火熄滅嗎?」

「……不用。」

在獲得Vox的許可後,Shu輕啟雙唇唸唱咒語,他的聲音輕柔和緩,乾淨得如同流動的清泉,節奏如吹拂而過的涼風,一點一滴沁入Vox的心神,久違的睡意也緩緩湧上。

望著對方逐漸歛下的眼皮,Shu知道咒語大抵是成功了。

「那……我就先離開了,祝你有個好夢。」

惡魔沒有回話,只留給Shu一個在被窩中的後腦勺,以及規律的呼吸。Shu望著對方的睡顏,發覺自己有些不捨,但他卻害怕去深思那股不捨的源頭。他握了握雙拳,忍住輕撫對方眉眼的衝動,只是幫對方掖好被子。雖然有些落寞,但Shu還是選擇離去,畢竟自己還有需要履行的職責,以及該前往的道路。

Shu輕手輕腳地離開神社,在步出鳥居之際,他終究忍不住讓式神將一個被施了護符的大福送到奉納箱上,並多加好幾層靜音結界,這才轉身離去。


時光流轉,季節往復,一個挺拔的身影穿梭在樹林間,他手持念珠,快步跟在一團漆黑的黑霧之後,口中唸唸有詞。在他的身後不遠處,則有數名衣著相似的少年,正略顯吃力地跟上腳步。

Shu已褪去數年前的青澀,坐實了少當家的位置,同時也是年輕一代所認可的領袖。此刻的他神色認真,在盯緊眼前的妖異同時也分神向後關照那些少年,見有幾個已呼吸紊亂,Shu的手上燃起數道火焰,轉眼就纏上前方的黑霧,霸道地將之包裹。

黑霧傳來尖銳地咆哮,Shu充耳不聞,停下腳步等待少年們會合。

「前輩……」攔下少年們自責拖累的話語,Shu指著黑霧開始現場教學,一眾少年也跟著聚精會神聆聽,雙方都很專注,誰也沒有注意到,遠方一處樹冠投來的視線,以及那聲勢在必得的「找到你啦」。

教學很快就結束了,Shu將火焰連同黑霧交給少年,讓他們自行去練習施咒,自己則走向樹林深處,打算喘一口氣。

沒等他走幾步,他便感受到一股銳利的視線緊緊跟著自己,Shu表面上不動聲色,暗地裡卻做好警戒的準備,一道破空聲從後方傳來,Shu眼神一閃,想也不想地燃起火焰攔阻突來的暗器,卻在看見「暗器」時愣住了。

那是一顆……大福?

沒等Shu想明白,他便聽見一道低沉的笑聲,Shu瞳孔緊縮,心跳加快,那道笑聲……他從來就不曾忘記。

一隻大手出現,輕巧的奪過空中的大福。Shu屏住呼吸不敢眨眼,看著一個穿著黑紅山茶花和服、羽衣飄飄的身影在眼前佇立,他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,那名驛站老闆娘說的:「那真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神明大人呀。」

「Shu,好久不見,你有想我嗎?」神明大人微笑著,琥珀般的眼眸輕眨,聲音一如既往帶著蠱惑人心的氣息。

「……Vox,」Shu穩住呼吸,藏去眼底熱烈的情緒,他的心中浮現眾多問題,最終化為一句:「好久不見,你睡得好嗎?」

「托你的福,我好好睡了一覺。」

「那就好。」Shu的臉上漾起溫和的微笑,他是真心替Vox高興,Vox自然也感受到了那份豐盈的喜悅,這份情感讓人很舒心,Vox不禁跟著揚起笑靨。

Shu正沉溺在與Vox重逢的驚喜中,沒發覺對方已悄悄來到自己面前,兩人之間的距離極近,回過神來,對方身後飛舞的披帛正將兩人圈起,四捨五入像是Shu被Vox抱在懷中。

「Vox……?」

「樂於助人的好孩子Shu,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麻煩你,你願意幫幫我嗎?」

熟悉的聲嗓,熟悉的問句,Shu僵直身軀,心底深處湧現隱密的期待,Shu緩緩抬眼,對上Vox的視線,粉金交錯的眼眸裝著醉人的溫柔,一不留神就會深陷其中。

「你會試試看的,對吧?」

回應Vox的不是話語,是Shu鼓起勇氣,抬頭給予的親吻。



恭喜您達成結局:禮尚往來

遊戲即將結束,程式將自動銷毀,倒數十、九、八……

碩大的通關字樣出現在螢幕上,伴隨著遊戲提示,Shu愣了一下,隨即像是想到什麼一般摘下VR。他環顧房間,依舊是熟悉的景色,床跟櫃子都是從小到大的舊物,毫無可疑之處。

Shu呆呆地在床上坐了一會,思緒逐漸清明,他倏然起身,連室內拖鞋都不穿,赤腳跑出房門。

咚咚咚的腳步聲迴盪在樓梯間,Shu一下樓就看見家人們正在客廳裡用晚餐。他的父親招呼他一同用餐,母親則是對他發出的巨大聲響表達不滿,顧不上回應他們,Shu在家人疑惑的目光裡快步走向大門。

在門鈴響起第一聲的瞬間,Shu也打開大門,和來訪者直接打了個照面。

熟悉的金色雙眸,稍微換了畫法的紅色眼影,以及較為現代化的中長髮,身上披著的羽織還是記憶中那一件,即使白色和服換成了白色西裝,卻不影響對方那跨文化的美貌。

「嘿Shu,嗯……好久不見?」此刻記憶中的惡魔正神情侷促,但又不願示弱地高高抬起下巴,擺出上位者的姿態。

「V、Vox.....你真的.....」

Shu張大嘴巴,嘴裡發出意義不明的狀聲詞,「汪!」一聲宏亮的狗叫聲喚回他的注意力,他這才發現自己傍晚撿回家的狗正被對方抱在懷裡。

Shu抬頭看著烏雲逐漸散去的夜空,再看了看那隻狗,回想起早上越洋電話中的提醒……Shu覺得自己領悟到什麼。

「嗯……我知道這很突然,不過我有一個請求——」

還未說完那千篇一律的託詞,Vox的話語就全數被攔阻在Shu的懷抱之中,感受著Shu那收緊的雙臂,Vox慢慢揚起微笑並不再開口,內心的忐忑也被撫平。

從今往後我會一直麻煩你的,Shu。Vox在內心低語,心安理得地享受Shu給予的擁抱。


之後,在Shu的含糊介紹之下,Vox 在咒術師一家驚詫的眼神中坐到餐桌旁,成為今晚Yamino一家的注目焦點。

面對這位突然降臨的四百多歲的惡魔,Shu的母親一開始也感到不安,直到她接到另一通來自日本的電話,最終也只能感嘆命運的不可捉摸。

至於Vox就這樣在Shu的家裡暫時住下一事,以及過了一陣子Shu在家人要求下紅著臉帶著Vox和狗狗搬出去的過程……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




         ──完成結局:禮尚往來──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可以先看一下自我介紹

About me.

一 些關於腦中妄想的文字, 透過執拗的書寫, 再一次創作。   你好,我是kunugi。 這是一個單人社團,內容多為 二次創作 相關,偶爾參雜原創。 因為腦中妄想太多,最終便開始提筆自耕的日子。目標是把想說的話透過文字書寫出來,如果同時能帶給觀者一些些快樂,那我就很滿足了。 在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