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

【NIJISANJI EN│shuvox】蝕聲03 路線選擇

 *左右有意義

*R18,未成年不用告訴我

*有非合意性交(抹布/Vox)

*有少許血腥描述

*OOC歸我,開心看文,與liver無關

請選擇路線,並享受愉快的遊戲體驗!


【A.接下委託,前往神社為凡人的愚昧謝罪】 

【B.暫時無法定奪,決定聯繫本家詢問】

【C.拒絕委託,離開村莊】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可以先看一下自我介紹

About me.

一 些關於腦中妄想的文字, 透過執拗的書寫, 再一次創作。   你好,我是kunugi。 這是一個單人社團,內容多為 二次創作 相關,偶爾參雜原創。 因為腦中妄想太多,最終便開始提筆自耕的日子。目標是把想說的話透過文字書寫出來,如果同時能帶給觀者一些些快樂,那我就很滿足了。 在我...